close
今年2009年的一開始。
我就覺得我好忙唷。
忙到沒時間跟自己聊心事。
距離我的生日快到了。
以前的我很期待生日。
因為我最喜歡過生日。
過生日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蛋糕。
我最喜歡吃草莓蛋糕vs新加坡巧克力蛋糕。
去年收到我最愛的大象禮物老妹送的。
也許最近工作太忙。
一直沒想到要送自己什麼禮物。
工作忙碌是我最不喜歡的。
我喜歡簡單的生活。
喜歡下班時間很長都是留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睡起來就工作,睡覺起床工作工作。
人生苦短。要盡量作自己喜歡的事。
希望過一陣子我就可以不用那麼累。
工作上快點上手吧。
讓我不要那麼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