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萱'。謝謝你‧讓我生日前一天收到很棒的生日禮物。
你對我說:我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說真的感動到我。我真的快哭了。
我已經很久不哭的人。卻因為這樣的話快落淚了。
我會努力的。謝謝您認為我是個優秀的人。
我很開心你覺得我是個幸運的傢伙。
謝謝你真心的祝福我希望我好。
我會加油努力,為了我的夢想。
萱你說你這輩子很幸運擁有我這個朋友,我也是。
萱你很優秀,我相信算命的說你將來會成名。
因為你真的很有才華。
我這輩子很幸福有你這樣的好朋友。
也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謝謝你送我LOMO相機。
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