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能遇到自己很喜歡的人,真的是很幸運。
不管那個人是否有多愛自己。
只要能和他在一起開心快樂。
一切就滿足。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很多事不能重來。
所以要好好珍惜。
珍惜你所愛的人。
珍惜你想吃的東西。
珍惜自己想買的東西。
珍惜自己的能量。
我想每天每天都對我最喜歡的人說。
我真的很愛你。我愛你。
天天對你說我愛你。
因為我不知道生命何時會停止。
至少在我還活著的每一天都想對你說我愛你。
我希望我愛的人每天都快樂.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每天睡前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想著我愛的人睡覺。
每天告訴自己。
我們都會幸福快樂永遠。
我愛你。周小琅。
只要你快樂開心。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